Marshall Acton 2 台灣也能使用Alexa聲控

Marshall Acton 2 共分三種版本 

a.藍芽版 b.內建Google Assistant的版本(可用藍芽或Google連線)外加Google聲控 c.內建Alexa版本(可用藍芽或Alexa連線)外加Alexa聲控

以下是截至英國官網的照片,配上打了中文敘述,也給大家參考,應該會更清楚。

\"This

我們這次是Amazon Prime Day時買入的,很理所當然示範的就是第三種有內建Alexa,可用Alexa聲控的版本,使用的方式官方網站都有提供,我們就快速地將敘述翻譯成中文,給各位參考。

1. 把音響開機,並切到配對模式 2. 可a)透過網頁至alexa.amazon.com或 b)透過iOS或Android系統開啟Amazon Alexa的app 3. 至選單中選擇\”Settings\” 4. 找到Devices,並選擇要配對的Alexa與音響 5. 選擇Bluetooth 6. 點選 \”Pair a New Device\” 7. 待Marshall音響出現在\”Available Speakers\”底下時就可以點選他

假如只是單純想使用藍芽配對,那麼其實一切非常方便又簡單,只要插上插座,長按機體上Bluetooth,待紅燈閃爍,開啟手機藍芽選擇、選擇藍芽上Acton 2選項,配對成功,就可以開啟手機上Youtube、Spotify,透過Acton 2播放想親傾聽的歌曲。只是,這台Marsahll Acton 2的特色就是內建Alexa,可以透過聲音直接給予指示,不好好使用他的聲控選項,好像就少了一點什麼。台灣區不支援Alexa,也無法透過Alexa選擇台灣區的Spotify,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們許久。因此,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想辦法跨越這個地理區域的限制,並拍了一部影布,分享如何使用這個功能。

看影片前,請各位先至Amazon註冊一個帳號吧!記得所在區域要選擇美國或英國或其他可支援的區域,切記絕對不能選擇台灣,一選擇台灣,後面就都無法進行下去了。進行下去之前,我們先確認Amazon確實是設定在可支援的區域。

確認Amazon設定在Alexa可支援的區域

請先登入自己的Amazon帳號並來到首頁。以下的截圖都有附上文字指示,直接按照步驟進行設定即可。

\"\"
\"\"
\"\"
\"\"
\"\"

一切就緒完成,就可以拿出手邊的Marshall Acton 2開始進行設定。

台灣設定:Marsahll Acton 2內建Alexa聲控

這部分比較難以文字的方式呈現。於是,我跟小幫手就拍了個影片影片部分是用iPhone7拍攝,早上拍攝稍微有打光。剪接則是以iPad用免費軟體InShot剪接,用手指拉有些東西無法對得那麼精確,請各位見諒。如果各位有推薦任何免費的人性化剪接軟體,不論是電腦或iPad可操作的,都非常歡迎也希望可以推薦給我們。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, 另外,這些地方也都找得到我們,也可來這裡詢問喔。

Similar Pos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