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寄台灣:常用的集運分享

相較於美國寄台灣,英國寄台灣的集運商選項少了許多、價格也較高,因此,這篇會分享我使用過的平價英國集運,分別是Buyandship紅海國際物流。Buyandship之前介紹過,各位可以直接參考這篇

大家應該也可以猜想到,今天的主角就是紅海國際物流了!註冊會員時,本網朋友會員介紹的欄位輸入我的推薦碼:RS17892 就可獲得600點,點數可抵扣物流運費喔~ 接下來進入介紹的部分:

紅海最大的優點是收費合理。從英國倉庫收到商品開始算起,至在台灣收到商品花約6個工作天;價格是以公斤計算,如果換算成磅即不包稅方案137元/磅、包稅方案154元/磅多國倉庫是另一個優勢,除了英國以外美國、加拿大等國家也可透過它集運。如果要提到缺點,就是初次使用時會覺得操作介面較不人性化,當初花了一番功夫才成功。但也沒關係,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拆解步驟引導各位一步一步來,希望今天的分享能讓各位順利使用。

英國寄台灣 運費
紅海物流

紅海集運使用步驟

1. 請先按右上角註冊帳號密碼

點選註冊進入註冊頁面

註冊時請依照真實情況填寫並務必填真實的姓名:這個步驟將攸關報關時的成功與否。證明圖片先不用提交沒關係。註冊後會收到註冊成功的信件。

一定要填真實姓名

2.接著回到首頁,選取您要集運的國家查看倉庫地址,今天我會以英國代運貨倉來做為例子。先選取英國倉。

點入可以發現有很多資訊,一時之間會讓人反應不過來,幫大家整理一下資訊:ETA是抽到關稅必須自己負擔的不包稅方案、ETJ是抽到關稅由紅海負擔的包稅方案。此外,也建議先記下英國倉庫的地址與電話。

確認自己選擇的是ETJ或ETA後,請詳閱以下圖片說明。提醒還沒有申辦EZ WAY實名認證的各位快去申請,這是政府已推動的政策,沒有申請會無法順利拿到商品。

詳閱說明

之後請上傳身分證至我的訊息中的收件人地址簿(登入後才可看到此選項)。

點選修改進入畫面:

接著下載清關委任書印出5份,清關委任書填寫完至郵局寄到紅海國際的地址,信件一定要註明自己的會員號碼。進入畫面後拉到底下,將報關備選、EZWAY都點選為是,並填寫正確身分證字號以及上傳身分證正反面之後按送出。

若已申請EZWAY則不必再寄紙本委任書。

準備動作完成之後就按照購買流程,上網購買商品並寄到紅海物流英國倉地址即可,記得地址一定要包含自已的會員號碼

3.商品預報:
商品寄出後,會有物流單號,要在還沒寄到倉庫前就回到官網預報,預報的地方就在下圖的我要寄件中的我的倉庫-包裹查詢

進入之後選取預報快速入庫,選取新增

依照實際狀況填入物流單號,完成預報

如果忘記預報也不用緊張,請至包裹待確認區領取。

4.付款:
紅海是用儲值的方式付款,建議提早存進足夠的錢,這樣貨品入庫後就能自動扣款,才能盡快打包出庫。選取我要付款中的我要付款

儲值有三種方式,我是使用最左邊豐收款,線上轉帳就能馬上儲值,其他兩個儲值方式大家也可以參考。

5.寄出貨品:
貨品確實入庫後,到我要寄件中的運單-申報託運明細,勾選合箱與否,接著填寫收件的基本資料(地址、收件人),接著就可以準備打包出庫。

以最近一次包裹速度來看,1/25打包,2/2收到貨品,歷經六個工作天,我覺得是相當不錯的速度,也給大家參考。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詢問~ 註冊會員時,記得本網朋友會員介紹的欄位輸入我的推薦碼:RS17892 就可獲得600點,點數可抵扣物流運費喔~

Similar Pos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